lately

最近。

TMA研習會。

「魔術師讓觀眾把自己簽名的牌帶回家做紀念,這難道不是一件古怪的事嗎?觀眾要自己的簽名牌幹嘛?」

趴梭哈算是突破盲點。‬

「有些韓國的年輕魔術師,都會離開桌子做一些超誇張的展示動作,然後再走回去放東西,這是一件極不自然的事。」

但我怎麼想都只有一個人,金老師不要偷笑俊俊‬,‎他本來就是要追求一個不自然。‬

隔天陪他們去了Ice Monster,這家店以前在永康街賣80塊,現在賣到220真的好厲害。
難怪我上次在表參道看到他,附近其他店大概就是龍蝦三明治跟LV。

突然想到,我們後來有得到一個結論。
就是研習會隔天大家如果想巧遇外國講師,
可以去魔術店碰碰運氣,嗯,或是各大釣蝦場。(真的!

大家都在結婚。
光11月就有三個。
恭喜。

事情積在一起的這禮拜連續三天感覺每秒都有人在催件。
想要看一下書排一下程序心裡卻一直有一個聲音說「不行妳案子還沒做完。」

於是我把手機關了去Pilates教室伸伸懶腰逃避,因為飛輪老師太臭還沒開始就很臭到底怎麼搞的妳是個女的欸不要靠近我拜託拜託。

放寬心放空腦袋看了Elementary,只當他是個同名同姓的焦躁男子就比較吃得下了。
但他講自己名字的時候真的很想巴他頭說你少在那邊。
Jonny Lee Miller長得有點像Jim Parsons所以就當他是Sheldon沒什麼推理秀好了。
劉玉玲睫毛未免貼太長。
所以我看得極緩慢。
我比較喜歡布魯克林九九。毫無關係

沒了。
晚安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