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8

最近。

接二連三看到一堆北七法官跟檢察官的新聞。所以都是我們活該囉?

討厭的人跟蟑螂一樣幾億年都永遠不會絕種還越繁衍越多,還在那邊造成地球暖化浪費地球資源,Valentine快點發sim卡給他們了好不好?我想要你們滅亡,真心誠意地。

昨天終於想到要把行李箱拿去修,輪子滾在崎嶇不平的路我總是覺得吵,於是拎著那個32吋奔跑,不管是哪裡的路人們總用驚奇的眼神看著我,你們難道琢磨不出他是一個空箱嗎.......。

看到在健身房看到一個阿姨用兩支吹風機一起吹頭髮根本宮本武藏,練的一身好功夫。

瑜珈老師總是要叫大家兩手前伸交叉反握轉手,可是我心裡總想著我可以慢慢轉回來放開捏老師妳會嗎?

為了心愛的David Tennant看了Marvel的Jessica Jones,然後馬上愛上Killgrave。發現自己老喜歡反派,當然不是支持犯罪什麼的不然為什麼我幹嘛對北七法官檢察官生氣,是因為反派的人格總是很有趣,事出必有因,到底誰會生下來就想犯罪的啊...。最近電影流行給正派角色一些陰暗面,還不就是因為這樣?

「我說什麼你們就都會馬上照做,我怎麼知道你們想不想啊!在我眼裡你們是心甘情願的啊~」-- Killgrave

Killgrave有小二病。不是中二,是小二。可愛又可怕得要死的那種。這人沒有什麼遠大抱負,佔領世界什麼的他都不在乎,他只想要Jessica。因為Jessie最喜歡的地方是小時候的那個家,他就買下那間房子弄個一模一樣的;闖入Jessie家偷偷送禮物,結果有個貌似情敵的人出現,怎麼可以這樣!所以就把他殺了;結果發現有另一個真的情敵,就讓他逼Jessica殺了自己。想想根本深情男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我愛你呀。」

沒事,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