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ng?

當年紀增長,自認看過所有事,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生在一個最輝煌的時代。
「新的這一代什麼都不好。」他們說。「他們蠢極了。」
於是,開始看著比自己年紀小的人皺眉,開始叫他們屁孩,說他們什麼都不懂。

於是他們開始苦口婆心地告訴這些小朋友,所謂做人處事的道理。
用他們自認為對的方式,一種他們不願意承認自己有的、高高在上的前輩姿態。

但寫到這我不禁驚嚇的想到,當我打出這樣的句子時,何不是看著另一群人皺眉呢?

所以我決定與世隔絕。
所以我決定這些俗事與我無關因為本來就與我無關。
所以我決定以神的視角看世界。到底在講什麼
鬼的視角也可以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