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and the City


“Maybe our mistakes are what make our fate... without them what would shape our lives?
Maybe if we had never veered off course we wouldn't fall in love, have babies, or be who we are. After all, things change, so do cities, people come into your life and they go. But it's comforting to know that the ones you love are always in your heart... and if you're very lucky, a plane ride away.”
― Candace Bushnell


這是我整個影集,最喜歡的一集,最喜歡的一段話。
第二喜歡的應該是La Douleur Exquise。

現在是颱風天,風雨大到跟鬼在叫一樣。最近颱風為什麼都這麼兇?
所以我決定來寫慾望城市。

最近在重看這部影集。
噢對,我的興趣就是重看影集跟電影,除了冰與火之歌那種太龐大的就算了以外。
說到冰與火之歌,剛剛收到ASOS寄來的信,標題寫著Winter is Coming,讓我不小心在心中笑了一小聲。

我覺得,每個女生都是一個凱莉。
妳或許會說,不不不,我是夏綠蒂,是米蘭達,甚至是莎姐。
但事實上,即使妳不喜歡凱莉,看了都想扇她好幾巴掌,
妳都不得不承認妳的組成成分裡或多或少,就像是某種蛋白質,一定會含有凱莉這人格。

這是一個事情一不如自己意就找朋友大吐苦水唧唧歪歪,即使朋友有更大的煩惱還是我我我的說,希望全世界都繞著她轉,超以自我為中心的自私角色。
其實我想不透這個角色的個性到底有什麼可取的地方。
但,或許就是集滿所有個性缺點於一身,才令人如此著迷。
她很貼近每個人心裡深處想的那些事,不同的只是她表現出來罷了。

每個女生都有一個Mr. Big,嗯,換比較現代的用語來說是大仁哥(是嗎?
也或許是Daniel Cleaver。

我看到很多人說,這部戲都是在灌輸女生追逐金錢和嫁給高富帥觀念的戲。
每次看到這種說法,都覺得那些人只看了富麗堂皇的海報吧?
或許預告?或許片段?
反正,會講這些話的人,肯定沒有看過這部影集。
如果想看追逐金錢跟有錢人勾心鬥角跟亂七八糟的那種戲,可以轉往一天要播三小時一個禮拜魔戒加上哈比人都可以播完一輪了還輸他們所以不要再說Peter Jackson愛把電影拍很長了的台灣八點檔或歐美華服鄉土劇Gossip Girl喔。

不過我超不看好拍新電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是不看好電影。
大概是第二集太爛我心已死,只能重複看影集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