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ly

「古之欲明明德於天下者,先治其國。欲治其國者,先齊其家。欲齊其家者,先修其身。欲修其身者,先正其心。」
《禮記》《大學》

「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最近腦子裡一直有這段,明明是所有人都背的出來的東西,電視上的各位可以乖乖照順序來嗎?

我真的想要每天都在這裡寫廢話,真要寫的時候卻覺得自己廢話好像其實沒那麼多。

所以我決定這篇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我最看不起的其中一種人就是牆頭草,筋超軟的那種。你難道沒有自己真正的意見嗎?老依附在別人之下,厲害的人說什麼就頻頻跟著點頭說是是是我也這樣覺得。你媽看你這樣應該也覺得很悲傷吧。

最近正在重看慾望城市,發現考森探員竟然演過眾白癡男其中之一...!
Matthew McConaughey也演過啊我的天還是個金捲毛!!!!!
就跟我當初發現Penn and Teller的Penn演過六人行一樣笑炸...。



我常說我的人生就是一直重看六人行,而且每次都還是可以笑的跟白癡一樣。

有人說小朋友才會一看再看一樣的東西,因為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他們覺得這樣很有趣。
可是我也會一直重看,每次看都可以看到新東西。

比如現在看SATC發現字幕真的翻超爛。canoodling為什麼會翻成泛舟我真的不懂。。。
「她回家發現她先生跟另一個女人在泛舟所以離開了他」到底是什麼鬼句子,我當初怎麼看的。。。

沒什麼事要交代了,因為今天是Doctor Who第九季開播日,晚安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