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因為覺得自己想說的話好像很多,所以我開了部落格。
因為有點想念寫無名的那段日子,所以我開了部落格。
現在的我們有了Facebook,有了微博,有了Instagram,有了Twitter,連Line跟微信都有好友牆。
每個每天都有看不完的訊息,但回頭一望卻找不到那些重要的東西。

所以我開了部落格。

不一定是魔術,不一定是拍照,不一定是畫畫,不一定是什麼。
我決定這裡要跟我的專頁一樣凌亂,充滿我生活中的瑣事。
可能只是大把大把的自言自語跟無病呻吟。

Blogger好難,CSS太令人頭痛,還好最後找到救星了。
好不容易整理好版面後,第一篇馬上卡住不知道要寫什麼。

嗯,總是這樣的。

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開始寫,或許是明天,或許是一年後。
那麼,先這樣。
等到我想說話的時候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