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NEWART] 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隔離霜套組

 

這次收到了新技NEWART的邀請,來試用他們的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隔離霜套組

首先是我每天會使用的維他命隔離膜

我一直以來都有用護髮油的習慣,其實第一次嘗試免沖洗的護髮乳,會用油是怕護髮乳一個不小心用太多就會變得厚重。

但這瓶不會!他的小分子很好吸收,在乾髮跟濕髮下都可以使用,是比較水潤輕盈的乳液狀,帶有香香的味道。

我通常是在洗完頭後頭髮半濕的狀態下,把頭髮分兩邊,各擠一個直徑1.5公分小球的量,在手上揉開之後均勻抹上,再用吹風機吹乾。



我的頭髮最近又多又長,一邊一小球的量對我來說剛剛好。

沒有護髮直接吹乾的話,髮尾其實滿炸的,也不是分岔,就是那種缺乏營養的毛躁感。

有使用的話狀態看起來會非常滑順。


我也有嘗試在乾髮的狀況下使用,一開始有點怕乾髮比較不好控制均勻度,但好像因為質地的關係,其實他是滿均勻附著在我的頭髮上的。

神奇的是,我很久沒整理的捲髮好樣微微的復活了呢。

第二瓶是紅寶石隔離霜


這瓶的氣味沒有上一瓶那麼濃厚,是比較淡雅的清香,用量也很少。

擠出來是會牽絲質地,用量只需要一顆綠豆大就夠了。



近年來流行Y2K編髮,很多人會去做各種五顏六色的造型。






但漂染燙這些動作下來,頭髮一定會變得有一點脆弱。
怎麼可以呢!Y2K就是要又漂亮又有精神!頭髮也一樣!

我會先把頭髮綁好,然後擠一點點抹上。


我沒有染髮,但一天到晚在燙的我,髮質沒有好好顧也是會毛的!

跟上一瓶比較不一樣的是,維他命隔離膜比較偏向打底,紅寶石隔離霜則是在你造型都做好之後,在你的漂亮上面上BUFF!讓髮型錦上添花!閃閃發光!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看唷 

https://newarttw.com/treatment

#NEWART #維他命隔離膜 #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 #紅寶石護髮霜 #維他命護髮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