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NEWART] 頭皮保養精華 3 入組


你知道頭皮跟臉一樣,會隨著天氣改變、日常作息或身體健康狀況變動嗎?

像小時候我一直是油性頭皮,

直到最近才發現,我的瀏海不像以前那麼快變油了,

有時候壓力大的時候會有一點頭皮屑

因此,我們都需要因應這些不同的變化選擇不同的頭皮保養液。

這次收到新技NEWART的邀請,來試用他們的頭皮保養精華們



三瓶分別是山金車抗屑頭皮保濕精華活氧水芹控油淨化精華活氧茶樹頭皮保護液

山金車可針對乾性、緊繃或脫皮型的頭皮進行養護,並添加洋甘菊、牛蒡萃取精華,滋養頭皮。

水芹、齊墩果酸、綠花恩南番荔枝的萃取,可調解油脂與毛孔清潔,

添加的迷迭香萃取精華則可以淨化頭皮,達到控油除臭去味等效果。

茶樹則是針對中性健康頭皮,補充水分並用茶樹精油+OTP維持頭皮油水平衡,

改善肌膚乾燥引起的皮膚癢,添加天然薄荷精油,鎮靜舒緩,涼感清爽。


三種配方個別針對乾性油性、跟中性的頭皮對症下藥

像我最近不需要控油,甚至有點乾癢跟皮屑,

所以我最常使用的是山金車抗屑頭皮保濕精華,瓶身有點藍綠色的這瓶




質地是像水一樣,保濕款有一點潤潤的,大概就像化妝水一樣,


洗完頭之後頭髮還濕濕的時候噴上,用指腹輕輕按摩就可以了喔

噴霧很細緻,長長的噴嘴可以深入髮縫裡直接噴到頭皮上

噴上去頭皮會感到涼涼的很舒緩,味道很令人放鬆的天然草本味


(是很認真在聞味道ㄉ我)

然後給大家看看我沒有使用後洗好的頭皮,看得出來有一點點頭皮屑

再來這張是有用之後吹好的頭皮


用了幾天之後,我覺得癢的狀況真的有舒緩,頭皮有放鬆的感覺

頭皮一放鬆,整個人感覺就沒那麼緊繃了,是不是很棒呢?

除了舒緩頭皮以外,如果你是機車族

出油出汗常常悶在安全帽裡

或是像夏天的台灣又熱又濕,出個門就出一堆汗,沒辦法馬上洗頭

總之就是覺得自己的頭有點臭臭的時候!

拿起來噴個一兩下,涼涼的感覺馬上讓你覺得好清爽呀

又可以立刻變成香香頭皮!



我記得有一次去SUP,因為太陽太大沒戴帽子導致頭皮曬傷

一直脫屑很像頭皮屑嗚嗚

像這個狀況,噴個幾下也可以及時的達到舒緩

雖然好像還是會脫屑,但至少當下不會痛了嘛嗚嗚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看唷

https://newarttw.com/頭皮水3入優惠

#新技NEWART #頭皮精華 #茶樹頭皮保護液 #水芹控油淨化精華 #頭皮保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