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NEWART] CMC鏈鍵強固精華

這次收到了我們的老朋友新技NEWART的邀請,來體驗他們的CMC鏈鍵強固精華




什麼是CMC呢?


CMC(Cell Membrane Complex)是毛髮中的成分,稱之為細胞膜複合體或細胞間脂質。

功用有三項,一是頭髮皮內結構的緩衝粘著劑,也是毛鱗片之間的粘著劑。二是CMC形成的膜可避免頭髮損傷,保護秀髮內水分與蛋白質免於流失;三是CMC構築出來的通道會讓成分更容易被頭髮吸收。

很多人洗完手會把剩下的水往頭髮上抹,或是擦護手霜的時候順便順一下頭髮,但其實染燙後的頭髮CMC建構出來的通道已受損,這樣並不能達到保濕或柔順的效果。

CMC鏈鍵強固精華就是針對修復染髮漂髮傷害到的頭髮CMC膠質層,以達到真正的軟髮、順髮、修護效果。



我是一個不染髮的人,但燙髮一年至少會燙一次。所以髮尾毛躁難免,尤其是在美國的時候。

我曾經就跟設計師說:我在美國每天都是妙麗。沒錯,我的頭髮在乾燥的地方不但毛躁還炸毛...。

女生為了頭髮真的很麻煩,想要頭髮蓬蓬鬆鬆,但毛躁感的蓬鬆就先不要。我們就是要頭髮很漂亮嘛。

新技這瓶CMC鏈鍵強固精華成分是高濃度小分子的水解蛋白跟小麥水解蛋白,質地是白色的乳液狀,擦起來很輕盈不油膩。


擦在頭髮吸收速度很快,除此之外還添加了維生素B及保濕因子,感覺就是針對頭髮用的營養針。

我使用的方法是在洗完頭稍微擦一下,頭髮還濕濕的時候按壓三到四次在手上揉開,均勻地抹在頭髮上再用吹風機吹乾。

壓一次的量大概是下圖這樣。


在頭髮大概這個濕度的時候擦上。


其實我一直沒有很喜歡免沖洗的護髮,總覺得不管在手上搓再均勻都會油膩,有一種白白洗頭的感覺。

但這瓶真的不會!吹乾後還是覺得頭髮很輕盈,立刻會感覺頭髮軟軟的忍不住一直摸。(又白白洗頭?

官網的說明是說如果你覺得吹完頭還是感覺毛躁,也可以再上一次加強柔順的效果。我個人目前是這樣就夠了,但覺得過陣子去美國的時候應該需要了吧(笑)

當我沒有洗頭的時候,偶而也會覺得頭髮有點乾燥,當乾髮也可以補一點。

一樣在手上搓勻再抹上就好。


一邊上好的樣子是這樣

放大來看跟左邊沒有上的對比,神奇的是捲度竟然也更漂亮起來了?


但拍攝的時候我已經使用一陣子不太準確,附上使用前跟認真使用後一個禮拜的照片對比。
是不是差很多呢?


值得一提的是,CMC強固精華出了三種香味,可以像香水一樣根據當天心情搭配使用。

CMC鏈鍵強固精華



前調 牡丹橙子油桃

中調 蘋果小蒼蘭仙客來

後調 檀香黑醋栗香草麝香

芭比粉柔亮護髮精華



前調 水蜜桃甜橙蘋果

中調 玫瑰水蜜桃

後調 水蜜桃麝香

黑鑽光極順護髮精華



前調 青蘋果桑橙崖柏

中調 西洋杉雪松茉莉西伯利

後調 虎尾草香根草麝香


對我來說白瓶是夏綠蒂,粉紅瓶是凱莉,而我個人最喜歡的黑瓶,很清爽乾淨,是米蘭達跟莎曼珊的綜合體。(好的沒人聽得懂,大家還是參考一下上面的香味表)

我一直在尋找讓頭髮更漂亮健康的產品,經年累月下各種護髮霜、護髮乳、修護霜、髮油等族繁不及備載。說實在在家裡自己護髮要達到輕盈不厚重的免沖洗真的滿不容易的。

這次這款CMC強固精華,我使用過後真的非常喜歡,推薦給大家!

官方購買連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