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


這篇關於星際大戰。
我不會說自己是多麽忠實的粉絲,畢竟對於星戰,我真的不像那些根本可以發表論文的粉絲們研究那麼多。


比如像JiaJia是西斯大帝這種理論... 天啊到底誰想得到,我一直只覺得他是一個很煩的白痴。
就連這篇文我都要想一下到底要怎麼表達,儘管有千言萬語想要說。

所以,關於星際大戰我沒有特別研究,只是單純的喜歡而已,
只是聽到"Chewie, we're home."那支預告播出時哭了好久而已,
用這支影片表示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是抱著見老朋友的心態去看7的。
是的,星際大戰像是一個老朋友,跟大家一起長大的那種。
我記得我小時候因為爸爸的關係,是先看456才全家一起去看123,好像後來有人研究出最佳順序是45236,1就...嗯嘿嘿你懂der。

儘管不少人被前傳尤其是1傷得太深,
儘管死星一直在爆炸,然後帝國就一直不放棄地一直重建,越做越大顆但一做好又馬上爆炸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得到教訓,不氣餒的精神也算可愛啦...。
儘管一直有人在斷手,
儘管屁孩越來越中二...。

但你知道,這是星際大戰嘛,是大家引頸期盼的。
「我好興奮啊我好興奮啊」的那張圖從宣布這部片到現在不知道被多少人貼了多少次。

最近新一集的TBBT開了一個玩笑,
『我好緊張喔。』
「但,這集星際大戰好不好看,不會影響到你們往後的人生,日子一樣要過的。這只是一部電影,relax~」Star Trek演員Wil Weaton如是說。
『也是啦...。』
「可是我們永遠不會忘記Jia Jia。」Star Trek演員Wil Weaton補刀。
『幹我又開始緊張了啦!!!!!!!』

還好還算是令人滿意的。

因為分析呀什麼的我真的不太會,就挑一些我想講的角色寫寫就好。

首先是BB-8,他的玩具幾百年前就出了。
弟弟嚷嚷著「買啊買啊」的時候我還跟他說「電影都還沒出,我還沒決定要不要喜歡他咧。」
但電影裡他一對Rey撒嬌我就馬上被萌哭了。幹什麼東西
好啊好啊JJ你真的很機掰在R2D2之後又派出一隻小機器人在那邊裝可愛,
但我還是很老實地馬上少女心全開.....。
BB-8跟R2講話更是不得了的可愛啊嗚嗚嗚嗚嗚嗚(掏錢)。

再來是千年鷹。
「為什麼不開那艘?」
『那艘是垃圾。』
結果那艘垃圾竟然是千年鷹啊!!!看得我涕淚縱橫。
屁話人說謊精Han Solo跟毛怪Chewbacca是真愛,到這集也還是一樣刻骨銘心。
「你敢傷到Chewie就殺了你。」
中間要把Phasma隊長關起來時還說要找一個垃圾壓縮場真的笑爛我wwwwww

新女主角Rey。
天生神力,什麼都會,會修道具會開船,Chewie講什麼她聽得懂,BB8講什麼她竟然也聽得懂,連尤達速成班都沒去上只是被綁住試試看就發現自己會用原力,這女的未免太可疑了吧...。

只是新反派真的讓我很胃痛。
我一直很喜歡星戰的反派, 像維達跟杜庫這些人,反正就是又強又帥。
維達是一個稍不順心就把負責人隔空捏死隔著通訊螢幕也可以捏死的唷啾咪,然後叫站他旁邊的人當新的負責人的超厲害角色。
維達死了以後,想說Ren的海報那麼大張,這人應該是用來取代維達的地位吧?
但Ren實在是中二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惹...。
安納金也中二,可是安納金強呀,他可以因為媽媽死掉馬上自己一個人把全村都殺光光,還眼睛都不眨一下地把小絕地都殺光好啦可能有眨
Ren給我的感覺就只是個叛逆期的煞氣a少年,跟爸媽吵架就斷絕關係離家出走加入幫派的那種,不高興的時候也只是開始狂砍儀表板而已...。
設定上明明已經快要訓練完成,但被第一次拿光劍的Rey K.O.的意思到底是...。
真的很想搖晃Dark Side SithJiaJia 皇帝(?)的肩膀說拜託你們堅強一點好不好,不強至少也酷一點,你們的優勢就是酷,不是中二啊多訓練一下好不好呀好不好呀好不好呀......。
雖然被弱者幹掉這種超扯事之前也發生過啦,比如帝國剋星泰迪熊。(不~
然後我一直覺得Ren的臉很面熟,回家查了imdb後發現原來他是我看不下去的影集Girls裡的那個中二男。

再來是我最愛的風暴兵。
我看著風暴兵就會一直笑。
風暴兵一直是我心中傻萌笨的阿呆們,其實我一直在琢磨他們到底是哪一集開始崩壞的結果發現1977年那集就有人撞到頭了所以答案是1977...



當Ren中二病發作大砍儀表板的時候,他們竟然默默地轉頭跑掉...。
這...白兵變聰明了啊!!!!!!!!!!!!!

說到風暴兵,順帶一提,
看著其中一幕我心裡正想著:「這隻白兵有英腔欸... 等等,英腔!!!!?????難道!!!!???」
當天早上,我剛好看到Daniel Craig有客串演出星際大戰的新聞,但那篇稿子沒有寫是哪一隻,回家就發現我猜對了,這隻操著英國腔的白兵就是007,我真的好厲害...。

最後附上我最愛的維達影片。



掰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